任何(正常的ios或android或windows)平板变成windows的第二屏幕(无线篇)

spacedesk.net上文讲到拿猴米平板2配合twomonusb变成第二屏幕的方法,然而还是有几个问题:

usb2.0带宽严重不够!

做ppt时页面拖动极其痛苦

鼠标指针小得令人发指,而且无法修改样式

大概是TMU的问题了,放弃之。

忽然想到我可以喊同学帮我把ipad(2018款)寄回来鸭!

收到ipad后嫖了网友的duet display,usb模式(也是2.0)画质渣不说,鼠标移动还ppt;无线模式压根连不上,这啥辣鸡软件……

想到之前在古董初代ipadmini上运行得极卡的spacedesk,反正不要钱,装一个试试看

真香。

画质拉满,色彩调低些,虽然鼠标还不是非常流畅,但基本上能用了。打字几乎就没多少延迟。

唯一的问题就是连上第二屏幕后,spacedesk服务端的程序会常驻任务栏,无法缩小到tray;用MinimizeToTray强行缩了它。